温。

吹骸是第一生产力。

沢田纲吉正式接手彭格列的第二个年头,黑手党人人都道,彭格列的雾守是条疯狗。

当我将这条趣闻以玩笑口吻亲自告知Reborn时,这个杀手冲我微笑,狡诈避开我的不满,只说些“辛苦你了”的废话。我对之回以假笑,在心底一笔一划接着添账。

这男人利用起人来毫不留情,用我身上堆积的仇恨逼得我只能跟彭格列彻底绑定。他以我为利器,为尚且稚嫩的首领清出条血色大道,同时又将黑手党的怨憎集中在我这挡箭牌上,断掉我所有退路。完全不必怀疑,以当前局势,倘若我离开彭格列,一星期内敌对势力就能欢呼着收到我的死讯——还不知是死在哪方手里。

“守护者们还太稚嫩,担不起重任,唯有六道骸对这些熟悉,他是最适合人选。”——每当彭格列皱着眉提出更换处理人,那杀手就搬出这种说辞,我听得发笑,却也懒得直接挑明。

好吧,谁让这小boss和亲友团们没有足够威信和根基,沢田纲吉还总有些不现实的天真,彭格列交到他手里,就像满箱黄金被蹒跚学步的幼儿拖着,哪个悍匪看了不想抢一抢?从这方面来说,杀手也算是操碎了心,恐怕他仅有的温柔全献给这学生了。

——所以被提防又很有用的我情况惨烈。

交涉、翻脸、警告、暗杀,最拉仇恨的事我一手包,自个儿就能扛起彭格列上上下下,巴利安都得感谢我,让他们多了更多休假。

这局面我不知道彭格列心里是否明白。有些东西我不信Reborn没教他,但有些东西Reborn和我又默契地从不打碎——他坚守的所谓同伴情意什么的,尽管在忙成狗的我眼中看来,很可笑。

也曾恶意暗示过,然而那双眼睛又太过干净,明亮且鲜活,无论何时看见我,眼里闪烁的光芒让我产生“他见到我,十分高兴”的错觉。我被错觉一次次堵住嘴,满腔阴暗心思仅化为面上嘲讽冷笑。

罢了,让你那近乎愚昧的天真再保留一段时间,也不是不可以,沢田纲吉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1)